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苏声忠:美联储利率决议不改美元贬值预期,镑美继续看涨

外汇网特约 苏声忠

|
  外汇品种这两天操作意愿不是很强,主要原因也是机会不好,很多人喜欢频繁交易,有的一个品种一天不交易就手痒,日内单个品种多次交易就更不用多说了,这是一种病,得治!英镑在1.285获利后我们一直在观望,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没有给到合适点位就不参与。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并未给外汇品种带来多大的波动,美联储利率决议内容这里就不做过多解释了,具体内容大家可以看一下。从内容来看受疫情影响,美国经济遭受重创,未来美元贬值的风险还是很大的。
  从美元指数走势来看,日内有反弹意愿,我们还是先关注反弹,上方关注94.00整数关口的压制,趋势空头比较明显,既然美联储利率决议没有让美元形成支撑反转,那么我们还是顺势继续看空美指。
  

  镑美技术上,下方我们可以关注1.290附近位置的支撑,这里也是周一上涨的压力位置,突破后这里也做了转换,具有较强的支撑,根据美指走势判断,日内还是有很大概率价格会回踩这一位置,所以我们日内交易可以密切关注这一位置支撑的做多机会。
  镑美策略:建议日内回踩1.290附近支撑做多,止损1.284,目标1.300,1.30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