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祎鑫:美元遭遇的抛售 间接成就英镑短期上行

外汇网特约 王祎鑫

|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王祎鑫-07.27-美元英镑基本分析-
  在这段时间当中, 英镑我是一直保持看空思路, 但是经历了美元的不断下破,英镑的震荡上行,逐步的改变了原有的思路;但是短期的停滞,不代表我对于英镑看法的改变,希望你们可以了解这点。
  那么对于英镑的主要推动力在哪呢?首先,我们来看看近期的推动英镑的基本面因素有哪些;第一,美国经济复苏周期未知,对于美元来说有一定的打压,第二,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认为结果还是会偏宽松的,间接的对美元有一定压制效果,继而提振英镑,那么这也只不过是短线的拉升而已,主要因素依然要看待英国和欧盟的谈判。
  上周第五轮谈判失败后,英国无协议脱欧欧的可能性加大。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称,到今年年底达成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似乎“不大”,并补充说,欧盟和英国在脱欧谈判中“仍差距太大”。英国谈判代表戴维·弗罗斯特对英欧双方存在重大分歧表示同意,但认为仍有可能达成协议。
  7月的谈判将陷入僵局,这对于英镑来说属于利空的一面,但似乎市场对此并不感到慌张,可能时间尚未到最后紧迫的时刻10月可能是双方达成协议的截止时间,到那时市场才会真正重视起来。
  英镑日线图:
  

  也就是说,英镑的上行,不过是受到美元的提振,并不能代表英镑自身的趋势展开,所以说,对于英镑而言,短期的拉升始终是短期,未来持续看空则是必然。
  日线结构显示,下行趋势并没有于1.268压制成功,继而形成自1.264-1.208-1.281-1.224形成新一轮的上行结构,上方关键压力点则位于1.295-1.298关口,所以,下一轮空单建仓点则位于1.295-1.298的区间选择。下方的目标分别看向1.266(日线结构顶底转换点)和1.242(上行通道趋势支撑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