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古点金:美元大跌任意空有惊喜

外汇网特约 老古点金

|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狂跌,上周的周线收光头光脚大阴线,这根阴线明确告诉我们空头还没有结束,空头的动力仍然很强势,所以本周的美元思路还看跌,任何小反弹都可以做空美元,从形态和指标上看短期内都不会有结束空头的信号,之前我们分析的94.6大底成了新的小压力,今天可以依托94.6做空,从周线形态来看另外的强支撑在88.2离现在的价格超级远,所以可以继续大胆做空,美元已连续跌了五周,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和数据的左右下老古认为短期内很难结束空头,也不会有见低信号,所以我们跟随趋势才会让你赚得盆满钵满。
  基本面分析
  本周除了常规数据外我们需要关注周四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超准备金率,还有鲍威尔的讲话,这条基本面是本周最重要,美联储是否加息和减息都将会左右到美元和黄金的趋势,今天周一我们先关注耐用品订单,另外美国疫情一直在不断刷新高,而且一直处于高位,将会严重影响到美国就业和经济数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