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祎鑫:美元的触及新低 英镑短期震荡局势未变

外汇网特约 王祎鑫

|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损后的后悔,而是需要不断寻找失败的因素,成功的方法。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王祎鑫-07.24-美元英镑基本分析-
  在市场还在为黄金是否冲击1900的时候,美元却偷偷继续走低,测试至前值的3月9日以来的低点94.5,我们在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看待的英镑短线交易,虽然没有给到完美的离场机会,但是期间的1.268已经先行离场,那么对于今天的行情我们该如何进行看待呢?
  首先,近期的中方和美方的问题炒的非常火热,市场当中的避险情绪也在不断的进行高升,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虽说现在的避险情绪很高,但是对于避险资产而言,有任何影响吗?美元继续维持走低,日元展开修整行情,金价的上涨也只不过是受到白银的拉升,综合来看,避险拉升纯属是找的冠冕堂皇的借口。
  那美元为什么会持续走低呢?第一,欧元区所签署的救济基金对于欧元的提振给美元的上行造成一定的压力;第二,美国疫情的持续蔓延对于美元的打压,但是美元的这段下行完全处于震荡下行,期间并未出现什么强势的下跌;那么美元接下来怎么看待呢?短期之内关注反转结构的形成。
  英镑日线图:
  

  英镑日线结构显示,日线结构再次给出十字星结构,而这次的十字星的意义就是,目前英镑的价格依旧处于震荡当中,下行支撑依然处于1.266,上行方面依然承压于来自周二阶段的高点1.276;今天重点关注1.276-1.266这个区间的收线破位情况,任何一方的突破都将引动市场再度的买盘/抛盘的情绪发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