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苏声忠:美加空单再下一城,加速下跌在即

外汇网特约 苏声忠

|
  市场是非常简单的,简单到只有一个买入和卖出,但是它又是无比复杂,复杂到任何理论都只是一家之言。删繁就简,返璞归真,应该将目标锁定在只做一种形态,如果一种方法能够把其中的一种特定形态80%以上抓出来,那就够了。三千弱水取一瓢饮。
  美元指数亚盘下跌至95.60位置出现了反弹,预计美盘前美元指数会维持强势,但目前价格依旧维持在下降通道内运行,趋势上美元坚持看空不变。目前美元指数反弹压力关注95.95~96.00区间。很多朋友问美元指数的多空分水岭位置在哪里,可以告诉大家在97.80位置,其下高空为主。
  

  昨日加元下跌比较顺畅,做上空单的利润也非常不错。今日美指反弹,加元依旧表现的比较弱势,并未出现像样的反弹,上方我们今天可以关注1.354~1.355位置压力,也是4小时级别BOLL中轨位置 ,下方目前支撑在1.349位置,跌破下方空间打开。
  美加策略:USDCAD今日关注1.354~1.355附近,考虑进场做空,防守位1.359,目标1.349~1.34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