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任天成:7.21日黄金日内必破新高

外汇网特约 任天成

|
  XAUUSD现货黄金
  日内操作思路:
  ①回落1812-13附近做多。见1809加多。止损1806.目标1818-1822-1825
  ②1826-27附近空,止损1830.目标1820
  有的时候,你很认真地去奋斗,但没有取得辉煌的成绩,你是否应该考虑舍弃一些东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相对集中地投入到某一个具体的人生目标上,才有可能成功。
  复盘:
  昨日黄金亚盘维持在1806-1810区间震荡,在欧盘时段价格上涨至1812后继续陷入1809-1812区间的震荡,而在美盘价格冲破1812和1815的压制位到达日内高点1820一线回落至1815附近,在1815-1818区间3美金震荡,可以说日内并没有出现有效的回调。最终日线收线小阳柱。
  重点点位解析:
  ①【1815】连续8日一直未突破的新高,突破后支撑阻力转换。
  ②【1806】昨日回落的低点支撑,目前日线的均线支撑。
  日内黄金揭秘:
  黄金昨日上涨后布林带三轨和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而日线指标macd双线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说明日线属于震荡上扬。那我们就需要逢低做多为主,耐心等待利润。目前日线均线MA5和MA10支撑于1810-1807一线,日内也就是在该点位附近进行尝试多单,而为了防止踏空多单点位可以稍微提前1-2美金。
  

  4小时昨日冲高后连续几个4小时蜡烛图的高点都在1818附近受阻,目前4小时下方支撑于均线MA10附近1812.8一线,其次是中轨的强支撑1808一线。4小时指标macd金叉继续放量运行,但是灵动指标sto双线粘合有回落的迹象。但是多头趋势并未改变。
  

  小时线macd高位死叉开口,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说明小时线的回落。同时蜡烛图在1818.5一线形成了多重顶部压制,同样有伴随回落的迹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