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古点金:美元大胆做空,大跌延续中

外汇网特约 老古点金

|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刷了95.7的新底,这个位置是近五周来底部震荡的低点,它的下破意味着美元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今天美元思路看跌,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上面的1H分析图形成了一波小的下跌趋势,这个位置的下跌暂时看不见新的支撑,如果在周线去寻找它应该在94.6附近,强压力下移得到96.3附近,今天盘面我们将依托95.9做空,之前我们分析就说过近期的基本面和数据都不支撑美元多头,也是导致美元一路弱势下滑,后期的美元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影响下很难改变弱势的格局,老古认为美元短期内都会以空头为主。
  基本面分析
  在昨天分析我们就说过本周没有大的基本面和大的数据公布,唯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美国的疫情,确诊人数在不断刷新高,后期一定影响到美国经济和美国就业人数,市场会对后期的就业人数进行下调,另外还需要关注半夜参议院官员的讲话,更重要的常规数据在明天开始逐一公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