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一波行情又三折,不打得你晕头转向就不叫美元!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回顾美元昨日走势,震荡姿态可谓一目了然,从分时图去看,能够非常清晰地看到,美元在昨日实际走出了三波行情,第一波微涨,第二波下跌,第三波突然拉升,这一来一回再一来,确实把不少投资者打得晕头转向,短时间内愣是没有反应过来,但等真正反应过来时,行情已走出一大截,懊恼情绪瞬间爆发。
  美元之所以如此运行,当然跟市场状态有直接关系,因为市场上绝大多数投资者还继续处在美元应该更为疲弱的逻辑当中,并未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美元将很可能出现反弹甚至反转,而正因为这个根深蒂固的逻辑所影响,使得美元真正开始反转时,不少投资者无法给予及时反应,白白浪费掉绝佳盈利机会,这的确让人十分懊恼。
  美元之所以会在昨日呈现反弹行情(甚至反转行情),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宽幅区间的影响,毕竟美元并不能一直走跌下去,不然会加重美国经济衰退的压力,所以我们能够看到美元走跌是在一点点发生,而走得十分蹒跚,跌三步涨两步,形成非常明显的震荡格局。而当美元价格真正走到重要支撑位附近时,美元的真实支撑力就会出现,所以我们能够看到美元在昨日和前日都呈现出较为强烈的反弹行情,尤其是昨日,处于如此激烈的博弈当中,美元多头居然最终获得胜利,这就已经说明美元多头将会逐渐控场,未来继续上涨指日可待。
  所以,当问到今日美元行情将会如何?校立给出的答案就是——美元指数已开始陷入宽幅区间震荡,后一步将会从区间底部慢慢反弹到中部甚至顶部,对于此,希望大家能有个心理准备,这将会是一段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历程,学会看懂市场运行节奏,伺机抓取机会,就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们需要去做的事,请牢记于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