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东征:镑日现价135.5直接空,目标132

外汇网特约 东征

|
  镑日现价135.5直接放空,目标132。
  当下汇市并无大新闻,当前引导汇市波动的因素就是美元。疫情之下,流动性收紧,美元被全球投资者追捧。及时美联储一而再,再而三地放水,勉强让美元维持现在的动态平衡。要知道美元指数在疫情爆发之前就是现在这个价格,现在美联储今年已经放水14万亿,美元依然保持现在这个价格水平。我要说的是,当下各国对本币汇率影响因素已经可以忽略不计,能影响汇率变动的只有美国了。
  美国继续维持现在的货币策略。
  基本面因素对汇市的影响力不足为提,镑日目前依然在135.5-132做区间震荡。135.5这个价格多次想要突破,但是无功而返,这个区域的压力不是一般的大。同时132下方的支撑也不是一般地强,对此跌破皆被抵挡回来。支撑线和压力线就是我画的那两条红线。从黄金分割线上来看,价格在0.5下方,还是有回撤需求的。顺势而为,135.5我不得不去放空,因为阻力实在是太强了。
  具体操作策略:
  135.5直接空,止损136,目标133-132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