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美反弹不追涨,美盘回落1.254接多!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美早盘已经提示,多头反弹不变,只是需要回落后再多,欧盘行情获得支撑后开启拉升,但是我要提醒你,不要追多,耐心等待回落1.254附近后接多!
  我一直强调镑美是多头上涨走势,干多是我们一直执行的策略,但是当前面临4小时级别1.270横向阻力位置,以及日线布林上轨压力,必然回调!昨天的调整也验证了我的观点!回调给我们更好的干多点位,但是当前的调整还未结束,不要被一时的拉升迷惑了双眼!美盘还有回调,我们干多的点位是1.254,记住,1.254!
  交易不但会攻,更要会守!冲动是你最大的敌人!镑美上涨走势不变,我们只是调整一些干多的姿势!而且走势如预期,那就再耐心一点!
  当前镑美必然会在1.270-1.254区域内震荡,欧盘的拉升也已经接近1.260压力位置,还有一波回调,预计调整的位置在1.254,美盘如果见此位置或附近直接多即可!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54多,保护1.250,目标1.260-1.2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