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头狼:欧美1.127现价空,目标1.120!

外汇网特约 头狼

|
  提示:欧美大趋势为空,这是显然的,1.127现价空,下方看1.120一线,反弹就是更好的进场空,交易就是该出手的时候绝不犹豫!
  昨日欧美1.134空大赚,最低来到1.125附近,尽管今天止盈离场,但是结果是大赚离场的,跟上头狼的朋友,单子数钱不断,欧美在1.134附近,实在是难以捅破前期高点,多头明显放弃,不攻自破了,头狼再次把握数钱的节奏,直接空头进场,昨晚几乎是震荡,但是乾坤未定,皆是黑马,这不今天直接一脚油门踩到止盈,这就是速度!
  从目前盘面来看,一小时前期1.137高点逐次下移,到昨天的1.134,短期阻击空头的重要分水岭是在1.128这里,进一步压力则是1.132附近,高点自然在不断创新低,两点一线呈向下的倾斜,日内走势继续将会以下行为主,而现价1.127直接空,就是机会,市场给出积极空的信号,头狼已进场!
  交易,只有信任,顺势而为都说破,但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当下不杂,这是让你超级翻倍的精髓
  操作策略:欧美1.127直接空,止损1.132,目标1.1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