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日132.7低多不变,早盘回落继续多!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昨日已经提示了镑日三角形整理,早盘干多,昨日行情如期反弹至133.6区域!当前行情继续维持整理不变,但是已经处于震荡末端,所以日内还是继续低多!早盘132.7附近还是继续低多不变!
  最近行情走势偏震荡走势,因为下周大非农数据,预计数据前行情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更多的是维持在132.7-134区域内震荡为主,但是下方132.7区域支撑明显,回踩此区域是必要要干多的!早盘可以直接多!
  镑日在日线级别上依然是反弹波段,低点在不断抬高,而本周行情跳空低开后强势反弹,波段上涨再次开启,而现在属于底部震荡走势,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当前的震荡区域一旦被突破后,镑日还将继续新高!
  早盘132.7附近直接多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镑日132.7多,保护132.2,目标133.5-134;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