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市大鲤:6.24今日参与外汇市场交易

外汇网特约 金市大鲤

|
  每日更新交易机会提醒,市场动向布局,在100倍杠杆的市场中你做的不是理财,你交易的是市场风险,不仅要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同时也要做好交易计划。天下没有高收入低风险的投资,任何时候记清楚。利润越大,风险越大。我的责任也就越大,压力就越大。这个市场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我拿出自己的诚意,希望换来的是你的一片赤诚。相互的信任,理解是我们合作的开始,也是你漂泊游荡最终的归宿。
  EURJPY
  【6.8】——欧日日线空单
  

  
  6.8号提醒实盘欧元兑日元日线级别波段空单
  

  截止目前EURJPY日线下跌走势稳定,标准利润从124-120,40美金空间下跌。昨日实盘B点加仓,今日继续下跌。
  NZDJPY
  【6.11】——纽日日线空单
  

  
  6.11号提醒实盘纽元兑日元日线级别波段空单
  

  截止目前NZDJPY日线走出区间震荡,从市场RSI指标来看下跌趋势不变。
  USDCHF
  【6.11】——美瑞日线多单
  

  
  6.11号提醒实盘美元兑瑞郎日线级别波段多单
  

  截止目前美元兑瑞郎日线走出反转后,最高浮盈10美金,后市走出震荡回踩,回踩就是加仓机会。日线实体不破反转K线的低点不离场。
  CADJPY
  【6.18】——加日小时线多单
  

  
  6.18号提醒的加元兑日元小时线级别波段多单
  

  截止目前加元兑日元在预期拐点支撑位置连续三次走出上涨,其中两次触及第一目标位置,一次触及第二目标位置。目前现在价格再次运行到看涨需求区间,依旧可以做多看涨。
  昨日多单实盘第二目标止盈离场
  

  AUDJPY
  【6.18】——奥日小时线多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