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盛文兵:聚焦欧美多国制造业数据,非美货币逢高参与空头

外汇网特约 盛文兵

|
  美国三大股指周一集体上涨,道指上涨153.5点,涨幅0.59%;标普上涨20.1点,涨幅0.65%;纳指涨幅110.3点,涨幅1.11%。因投资者继续看好资产负债强劲且前景良好的公司。纳指连续七天上涨,为年内最长的连涨纪录。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30万例,达到2305950例,死亡病例超12万例,达120340例。
  美元指数周一走软,跌幅0.66%,下跌至97.03;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推动了美元的下跌。此外,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下一份新冠肺炎救济案的规模尚未决定,可能在夏季晚些时候推出。可能在7月4日之后与参议院讨论相关计划,“基本上确定”有会下一份经济刺激法案。
  欧元周一大涨0.74%,创出6月4日以来最大涨幅;上周五欧盟领导人同意采取紧急行动,将经济从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中拉出来,但在一项大规模刺激计划上没有取得进展。
  英镑周一大涨0.96%,涨幅为6月5日以来最大。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表示,资产负债表应在加息前萎缩。随着经济复苏,有可能需要退出部分额外的货币政策刺激措施,包括降低储备水平。这是英国央行紧急刺激计划退出策略的重大转变。
  欧元
  欧元早间在1.1280位置承压后快速的回落,从位置来看,该位置是前波反弹修正的61.8%位置,并且是1小时图250日均线的阻力区域。属于阻力共振区域。因此,日内价格价格再次接近该位置附近参与空头。
  

  欧元策略:1.1270区域空,止损1.1320,目标1.1070,1.1000
  英镑
  英镑早间在1.2506位置承压后快速的下跌,价格一度下跌至1.2436,从位置来看,1.2500区域是前波下跌的50%位置,并且是4小时图40日均线的位置,属于阻力共振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再次反抽该区域继续参与空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