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wyx:英银购债符合预期 镑美上演高台跳水

外汇网特约 王祎鑫

|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王祎鑫-06.19-英镑基本面行情分析-
  在上一个交易日所公布的英国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以9-0-0的表决结果支持维持当前利率水平0.10%不变,以8-0-1的结果支持增加购债规模1000亿英镑,使总购债规模增至7450亿英镑。
  从数据展现的内容来看,利率上不做任何调整,同时放慢购债的步伐,数据的变化改变了很多机构对于英国未来趋势的看法,间接的对英镑造成小幅的提振;但是,即使如此,也同样改变走回落的趋势,英镑在利率决议公布之际,走出急涨的行情,市场给出的解释是在于英银保持当前利率,而且购债规模维持1000亿英镑,而不是如市场预期那般,购债规模增加1500-2000亿英镑。
  随后的急跌行情,很多人都给不出任何合理的解释,因为不管是从利率上还是购债规模当中,都找不出丝毫利空英镑的信息,而以我看,还是出在欧盟对英国脱欧之后的易贸问题上,利率这块是由经济掌控,而能否顺利脱欧则掌控着经济的命脉。
  至于今天的行情,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正如周初的时候和大家所说,只关心一个目标1.230;在这个点位没有给到之前,需要关注1.238这个点的支撑情况,而给到1.238则是我们选择减仓的时机,余仓看1.230即可;至于防守,推至1.254即可。
  英镑4小时图:
  

  交易风向:反弹建仓空单。
  祝各位投资一帆风顺,交易愉快!
  百味财经有奖模拟大赛正在筹备中,7.1号开始报名。具体活动内容正在筹备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