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黑策略:6.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外汇网特约 老黑策略

|
  6.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上周美指先延续弱势回修,下方一度回撤至95.7一线,后半周行情终见止跌回弹,重回到97上方运行,周线也收得一阳星线。按照周线结构,本周行情或将会有一定的延续回弹,在周均线交叉向下的压制之下,虽未必会有强势的回升反弹,但测试一下5周均线97.8-98一带还是有希望的。
  日线结构上,上周后半周行情的回弹,多半还是因技术上的超跌反弹带来的,目前回弹动能并未完全释放,短线上方可能会去进一步测试20日线压力,不过鉴于美指尚未完全摆脱此前的弱势状态,所以短线行情回升还是会有一定难度的,且也允许短线行情出现一定的回撤调整,即回踩5、10日线的动作,如果先或回踩而不破,那么后半周反倒更有希望测压20日线98附近压力,但如果跌回5、10日线下,则短线行情或将再度转弱势震荡。
  

  本周基本面方面多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几次讲话,同时更需要关注美疫情控制,以及暴乱对经济预期的影响。对于非美货币,也要注意短线调整到位,出现技术性回弹的可能,莫再盲目看调整。
  【黄金】
  上周黄金因美元的整体偏弱状态持续震荡回弹,一度测压至1745附近,后半周行情虽有回修但整体回修空间不是很大,最终周线还是录得一阳线,阳线实体贯穿突破5、10周均线,这与前一周阴线跌破5、10周均线,形成强烈的反差。依照上周K线形态,短线行情是有回弹可能的,而前一周大阴线空头力量并没得到延伸释放,且上周回升走势极为异常,所以如此异常的周线状态,也给本周行情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风险。本周下方依然着重关注5、10周均线支撑测试,如果行情能够返回其下,则视作为短线行情的调整再启动。而如果一直居于其上震荡,则短线行情将不好预判,对于操作上也极为不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