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张果彤:中线做空欧元/美元关注1.14强阻力

外汇网特约 张果彤

|
  欧元昨日承压下行,日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上周五的波段思路正确,1.1440以上止损也有效,只是周一短线空单刚好扫损。大框架波段单思路后市延用继续做空欧元。有波段空单的汇友不要一直加仓,手上没单的汇友可做空欧元,操作建议:1.1340-1.14区域做空,止损1.1470,波段单止损也摆放于1.1470持有,短线目标1.1250先,波段目标1.1180和1.1080/1.10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上周五波段思路正确,96.60-95.80分批建立多单。本周一短线策略被止损出局,后市继续关注95.80强支撑,在没成功跌破前,中线波段做多美指。操作建议:96.40区域做多,止损95.50,目标先看向98.00和98.50区域,六七月份仍在大的区间内震荡的概率较大,但主方向上建议选择以多为主。已经有多单的切记不要一直加仓,控制好总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最高测 试1.2810后向下回落,整体思路正确。今日关注英镑1.2540强支撑,若能成功跌破,后市中线向下测试1.1890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若今日得以支撑,下周再找机会继续做空英镑,但目标可能就没那么低了。没单的汇友今日先观望,下周一再找位置做空。
  

  本周黄金空单被扫损离场,周一思路错误。今日关注上方1742区域强阻力吧,若能继续下行并收盘于1717下方,下周震荡下行的概率将加大;若收盘于1717上方,下周一再重新分析吧。今日无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