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美延续涨势,早盘1.270附近直接多!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美当前依然是强势多头走势,昨日提示回落还是继续接多,最低回踩1.263后再次强势拉升,今日还是干多不变,1.270附近可以直接多!
  镑美属于日线级别的强势上涨走势,而且现在进行的是第二波上涨,突破1.265压力后暂时震荡,是为了再次上涨蓄势,而我们的思路也非常简单就是继续干多!依托1.263的支撑位置干多即可,此位置上镑美还将继续新高!而下一步测试的是1.285压力,进一步就是周线1.330的压力区域!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我们要做的就是进场后耐心持有即可!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70多,保护1.263,目标1.280-1.28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