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美指关注97位置得失,欧美关注1.1340区域空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上周五价格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037位置,最低下跌至96.429位置,收盘于96.942位置。美元指数近期价格一直维持极弱状态下运行,日线级别连阴收尾,周五受到非农数据的影响,价格短线上涨,日线级别收阳,但是周线级别依旧大阴,目前对于美指我们需要重点关注97位置得失,价格在此之下依旧弱势,如若日内站上此位置将会出现修正行情。目前看价格回撤修正的表现,保守者日内观望,美盘进行跟谁即可。
  

  美指96.50-60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97-97.60
  【欧美】
  欧美方面,欧美上周五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1278位置,最高上涨至1.1383位置,收盘于1.1289位置。回顾上周欧美市场价格一直呈现震荡式上涨的状态,但是周五欧美冲高回落,非农数据公布利空欧美,日线级别欧美呈现大阴的状态,目前看欧美短线还有持续下跌修正的状态,操作上我们今日重点关注1.1330-40区间阻力,价格到位后空,下方重点关注1.1260-1.1200区域支撑。对于多头行情我们暂缓。
  

  欧美1.1330-40区间空,防守1.1385,目的地1.1280-1.12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6月8日 周一
  (澳大利亚悉尼证券交易所因女王诞辰日休市一日)
  ① 07:50 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② 07:50 日本4月贸易帐
  ③ 14:00 德国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④ 16:30 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⑤ 21: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