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企稳96.3上行,非美今日布局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最大的新闻莫过于说非农乌龙,其实这都不重要,你要知道大选的需要,美元的涨跌除了消息面,还要有资金面的介入,就如同纳斯达克一路上涨历史新高,这是不是乌龙?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就业人数意外增加了250.9万人,失业率降至13.3%。该数据远好于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表明经济复苏可能近在眼前。当然特不靠谱也没有闲着推特表示,就业数据表现出众将会指引经济长期增长;将会在9月至11月看到表现亮眼的数据。同时指出,虽然目前就业数据已经很好,但还会看到就业人数将不断地增长。将要求削减工资税,提供更多的刺激措施。将很快宣布对餐饮业、娱乐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显然这个是大选连任的筹码,自上台一直鼓吹的减税,就业和股指大涨三大法宝,自然昨日股指也是笑脸相迎,纳斯达克更是创出疫情前的历史新高,不得不说这样的操纵就是特不靠谱都是感到意外,但是我们说了经历13年交易和3届大选行情,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什么叫大选交易。所以后期基本面你会看到,伴随疫情的增加和骚动的蔓延,基本面会神奇的逐步好转,其实这个消息我们在非农前都是预测非常好,毕竟周三的小非农和周四的周初请都是利空提前释放,所以周五的乐观非农在预期,再说美元连续下跌8天也在技术位置96.3需要反弹,我们如图可以清楚看到预期96.3技术反弹,果然在技术面配合消息面开始拉升。目前运行97附近,也就是说下周即使有惯性再次下探,空间不会很淡,至少96.3这里展开技术反弹2到3天是必然,同时关注2109年横盘高位97.7一线,这里突破企稳,就是阶段调整结束再次开启上涨行情,这就是大选的需要。6月中旬大选开始,美元已经刻意打压到一定位置,为后期强势震荡上行腾挪了足够的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