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欧美震荡依旧,晚盘先空看1.0770位置得失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欧美】
  欧美日内计划1.0815-25区间多,日内价格一直处于震荡下跌的状态,我们对于多头暂时选择观望,晚盘关注下跌延续,目前1.0820位置先空,下方关注1.0770位置得失,跌破后有继续下跌的表现。
  欧美方面,欧美上周五价格冲高回落,今日周一开盘后价格再次延续周五晚间的下跌,并且价格已经破位非农时的低点位置,目前欧美震荡依旧,价格有继续弱势的表现,晚盘期间我们暂时先看欧美下跌行情,下方重点关注1.0770位置得失,此位置是欧美震荡上涨的趋势线下边缘位置,价格如若跌破此位置有继续测试1.0730甚至更低的位置。目前1.0825位置空,等待美盘的下跌即可。
  

  欧美现报1.0820位置直接空 防守40点目的地1.0770-1.073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5月11日 周一
  15:30 瑞典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6:00 意大利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
  20:00 瑞典央行副行长扬松就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