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企稳反弹,非美继续反弹做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我多次提及现在美元和米股以及美债很会玩,昨日米股开始调整,那么美元也是98.7企稳上行这就是大选的需要,也是人为干预的需要,当然你说全球避险买入美元流动的需要,但绝不是投资的需要,基本面昨日零售也是不如预期,而且疫情数字还在不断的赠加,这个就是复制了2008年的危机模式,这个是大肆印刷钱,掠夺全球财富。而且还会制造出一个大涨牛市的格局,上次造就了13年的股,那么本次是谁呢?这要美元,只有美元升值才能用最低的成本换取更大的财富。而且哪个特不靠谱也不出来干预上涨,要贬值了,公开美元获得更多投资青睐,支持上涨,所以你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始终相信无论谁出来大选获胜,其本质都是不会改变,财富分配在掠夺。所以针对目前的美元走势很简单,股指连续反弹2个礼拜,经过大跌还需要2次探底确认,那么股指的资金又再次回到美元,这样才能让世界的跟风资本,看到利息空间,才会疯狂的从利差国流入米国,到时候大选开始关门,同时你会惊奇的发现,大选之日,也就是疫情转折点之时间。既然美元昨日上涨而且在基本面如此差下,当然这个时候基本面乃至今年都不用过度去看,这个统计数字随时可以自己去编写,第一疫情需要,其次大选需要。假的不能在假,而且无任何连续,所以交易这个时候就靠经验和格局判断。美元继续回落做多思路,目前支撑上移99.2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