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继续,非美试探再次买入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周初消息重点我们关注特不靠谱的讲话内容,我抓到2点大家看看什么都是明白了,第一那就是极力渲染医疗物资储备充足,疫情数字比他预期的好,同时可控目的就是自己的领导有方是自己功劳哈哈,关键最后一点强调美元很强势,全球都是在投资美元。这个你突然感觉为什么特不靠谱突然转移话音了,要知道在去年美元上涨到98附近时候,他推特不止一条的干预美联储的不作为,美元需要贬值。现在疫情那么大,货币政策这么宽松,每天不停的印刷钱,为什么又希望美元升值了呢?有些人还是不明白,我最简单的说,那就是前期上涨干预,本次上涨鼓励,而且在100关口以上还是在鼓吹美元很强进,无非在召唤国际资本继续在留下,那些投入无门的继续来把。但是去年的经济形式肯定比现在好,为什么呢?这就是赤裸裸的掠夺,这也是美元的本质,我多次提及投资不要相信你的眼睛,无论谁做总统,那本质美元强势,股债上涨才是王道,至于原因不用多说,现在全球宽松到极限,各国货币贬值,那么美元强势就是可以轻松的买入更多的资产,点到为止。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