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祎鑫:美元下破100 英镑就能重拾多头?

外汇网特约 王祎鑫

|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你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王祎鑫-04.08-英镑行情分析-
  英镑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因冠状病毒症状恶化而转入重症监护病房一天后上涨。
  尽管英国约首相翰逊传来了令人悲伤的消息,但英国的死亡率仍相对较低且连续第二天放缓,不过峰值料将在大约10天后才会达到,关于冠状病毒感染和死亡率的高频数据继续稳定。
  但是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市场上的那么多人一直提美元跌破100的事,正如昨晚所提的一样,美元的支撑点位于99.8,在没有跌破99.8之前,美元不可能再出现瀑布试的下跌,那么对于英镑来说,也不能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当然,我们在上一个交易日所交易的1.230的英镑空单,1.235已经止损离场,后续的行情我们该如何进行看待呢?
  首先,消息面对于英镑来说谈不上好,也谈不上差,但是首相转入ICU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更多的是持续关注首相的病情;技术面显示,4小时结构已经测试顶底转换点,并且,已经开始承压,但是目前的4小时结构又受60日均线的支撑,所以对于今天的英镑,更多的是依然关注区间整理,而不是选择方向的时候。
  对于交易方面,建议以1.236-1.230进行区间交易,高空低多。
  英镑4小时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