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黑策略:4.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外汇网特约 老黑策略

|
  4.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承压101震荡回修,回撤虽然破位100整数关口,但是下方10日线附近又获得支撑,日线收得一中阴线。
  日线结构上,美指虽有回撤,但整体走势依然保持震荡,昨日阴线是对前期上涨行情的消化,同时也是市场情绪波动的反应,即目前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情况下,美元的避险需求也得到一定的缓和。技术上,短线行情整体保持大区间上方,区间上沿101,区间下沿99附近,预期未来一段时间内,行情大概率会围绕此区间继续震荡,即围绕100进行反复的争夺。日内上方则关注100.5附近短压测试,下方继续关注99.7附近支撑测试。
  鉴于美指短线有所回修调整,非美货币对应的也均有回弹迹象,但是目前市场情绪不稳定的状态下,行情也容易出现异常波动,所以近期非美货币的操作依旧要保持足够的谨慎,多看少动为宜。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震荡回弹,测压至1.0920/30附近回修,日线收得一中阳,日线结构整体依旧面临多条均线压制,预期短期内行情或将会以震荡消化为主,也依旧会围绕美指波动反向运行。日内上方继续给足1.0930-5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0850/40支撑测试,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可于上述短区间内轻仓低多高空。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回撤至1.2200下方后震荡回弹,再测1.2400未破,日线收得一阳,整体走势依旧处于20日线上运行,但也未能改变震荡格局。日内继续关注1.2400—1.2200区间震荡,稳健暂作观望。
  【澳美AUDUSD】
  受澳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以及美元回修调整影响,澳美昨日震荡再走高,测压至前期高点0.6210附近未破,日线最终再收得一阳。从日线结构上来看,澳美昨日不破0.6210动作,表明其更多的还是遵从了技术走势需要,但是基本面给短线行情又带来不确定性,预期未来短期内行情或将会处于0.6200—0.6100间窄幅震荡,这是对短线走势的消化过程,也是等待行情选择后期方向的过程。所以短期内稳健可继续选择观望一下,激进则尝试在0.6100—0.6200之间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