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本周外汇名家热力榜十大分析师排行(2020年4月3日)

外汇网 佚名

|
  周五(4月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站稳100大关,外汇市场整体波动有限,日内油市转为大跌,市场对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将减产的说法存疑,在特朗普称已经同沙特王储及普京通话后,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表示,普京尚未与沙特王储沟通,并未就通过减产推升油价达成一致,俄罗斯据称为今年20美元的油价做准备,将发行更多债券。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3点(北京时间周六3:00)与石油行业高管会面。鉴于原油对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性,加元依旧承压,黄金日内守住千六大关,后期疫情依旧是市场焦点,关注晚间的非农就业数据。
  4月2日,市场分析师Reade Pickert和Max Reyes联合撰文称,美国曾经繁荣的劳动力市场正以上个世纪任何时候都要快的速度崩溃,具体细节即将在3月份就业报告中体现出来。北京时间4月3日(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3月非农和就业率等重要数据。
  过去两周,为控制疫情的进一步扩散,美国政府下令关闭大小企业,从餐馆到制造等行业都受到了波及,近100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
  市场预计,美国3月非农恐10年来首次录得负值,因为疫情的早期影响开始波及整个美国经济。但是,周五劳动力数据的参考截止时间刚好在企业倒闭、员工裁员和休假之前,可能不会完全反映出疫情的冲击。
  这意味着,美国未来几个月的就业报告将提供一个更全面、更详细的情景,展示遏制疫情措施如何削弱美国的就业引擎。
  瑞士信贷的首席经济学家斯威尼(James Sweeney)称,3月就业报告不会反映出过去几周明显出现的极端失业情况。
  此外,今天还值得大家关注的数据有:
  15:50法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前值29,预测值29。
  15:55德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前值34.5,预测值34.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