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祎鑫:初请数据惊呆市场 “美元荒”再现 非美货币集体承压

外汇网特约 王祎鑫

|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你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王祎鑫-04.03-英镑行情分析-
  上一交易日晚间最新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664.8万,增幅达到预期的两倍,更是远超上周创纪录的328.3万,愈发显示新冠病毒对美国经济造成的严重损害。这增加了市场对美国非农报告的担忧。
  因新冠病毒的扩散,美国更多企业关闭,许多饭店和商店被迫关门,美国至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比上周创下的纪录多了逾一倍。有分析认为,美国多达600余万人上周初请失业金的表现揭示了该国就业市场的惨淡表现,全球投资者避险需求因而再度升温,大家纷纷再度抛售有价资产兑回高流动性美元现金,令市场“美元荒”再现。
  美元守住了隔夜的涨幅,因为投资者纷纷涌向美元这种全球流动性最强的货币的安全资产。这也给很多非美资产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其中欧元和日元表现最为明显,英镑持平,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的波动,反而一直处于短期的修整行情当中。
  在市场上出现这种与事实不符的情况,我们进行交易的时候需要更为谨慎,美国当前不管是从经济数据还是就业数据,都属于利空的情况下,美元不跌反涨?这根美元的流动性确实有很大关系,但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是,如果美国今天的就业数据如果再度出现历史性的变动,美元能否撑得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