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调整或不可避免出现,下一步我们如何应对?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在上周五走出一波先抑后扬行情,基本上就是在向市场发出宣告,美元的强势多头基本要告一段落了,后一步美元可能会陷入比较震荡的走势,波幅也可能会有所萎缩,要多注意。
  对于上方的语言描述,希望不要过度解读,校立的意思是美元强势多头可以基本告一段落,但并不代表未来就不能再上涨,恰恰相反,美元多头格局仍然存在的,而进一步走高的需求也仍然存在,只是随着时间推移,美元那种爆发性走势会有所收敛,毕竟已连续八个交易呈现阳线,而这八个交易日的走势也基本等同于前面一年多的走势,波幅实在太大,行情走势实在是太剧烈,明显处于一种亢奋状态。
  但谁都知道,亢奋状态是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的,因为美元不可能一直向上冲高而没有任何节制,固然美元不断走高能够对资金外流起到一直缓解作用,但不断冲高的价格,也能增加兑换的利润,当自身危机重重之时,谁还会专门在意这汇率上的一点点利润,保命才是最重要,所以当美元进一步走高时,反而会给出更多兑换利润,从而为自身损失做一些抵消,当美联储意识到这个问题时,美元的亢奋状态很有可能会戛然而止,转而进入一种低调状态。
  所以,我们能看到上周五美元突然呈现一波不小回调,其中主要发生在亚盘和欧盘时段,这其实就是大量资本外泄所带来的直接效果,同时也是对美元赤裸裸地冲击,而经过这么一波冲击后,再加上周末休整,美元情绪似乎有所平抚,波动开始逐渐缩小也就是顺理成章之事。停顿是必然的,回调也会是一种必然,关键还是看力度大小如何。
  面对这样行情,我们又该如何应对?校立认为,首先需要确认好交易方向,因为每个交易日都会有个主要方向,找准这个方向,然后再寻找合适切入点进场交易;只要布局合理,仓位合理,最终实现交易盈利将不是什么难事,这是个非常有效的小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多赚钱少亏钱,尽早跨入赚钱行列!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