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黑策略:3.20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外汇网特约 老黑策略

|
  3.20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继续震荡走高,测压至103一线,日线再收得一大阳。对于目前美指的极端状态,已经无法从技术角度去分析,美元持续上涨的主因是全球疫情的爆发导致市场流动性降低,现金为王的观点触发市场优先持有美元,从而推升美元持续亢奋走高。所以目前美指的走势更多的还是市场情绪在掌控,而市场情绪无规律的状态又极难把控,故稳健者近期依旧选择对非美货币持观望态度为宜。
  需要注意的是,美股市场再经历多次熔断后,隔夜已经出现一定的回弹,但如果全球疫情得不到好转,那么美股的反弹也可能只是回光返照,所以对此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值,未来市场情绪依旧很不稳定,市场情绪的波动主要还是关注全球疫情的控制。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跌破1.0700中长线的趋势支撑,日线再收超级大阴线,欧美的下跌,主因是市场对于欧洲疫情难以控制的恐慌,虽然今日欧美有所回弹,回到1.0700上方,但是依然排除不了后期行情再度无规律回落的可能性,因为疫情一旦持续爆发,欧美还必将遭到持续抛售。日内技术点位可关注上方1.0800压力,下方关注1.0700争夺,稳健依旧选择暂观为宜,因为波动太剧烈,市场情绪极为不稳定,规避风险为主。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再度承压1.1800下跌调整,至1.1400附近,镑美下跌同样也是受到疫情难以控制的预期情绪影响,目前镑美虽是历史性低位,但是考虑到疫情影响下的市场情绪难以控制,稳健者还是选择观望为宜。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下探0.5500一线,随后行情有所回升反弹,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阴星线,收于0.5700附近。澳美同样处于历史低位状态,出现昨日的下探回升也存在技术上的超跌反弹走势,但是未来疫情影响持续的情况下,澳美还是很难得到基本面的回升动能,所以暂时不要抱有抄底的想法,目前所见的回升,暂时还是以超跌反弹来看待。日内上方关注5日线0.590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0.5800、0.5700短支撑回踩测试,稳健还是选择观望为宜,后绪操作有待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