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日143干多如期上涨,美盘143.8附近可以空!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日早盘提示143区域直接干多,线下也是直接给到现价多单,如期上涨,上方日线压力位置在143.8附近,美盘反弹至此区域可以直接空!
  镑日当前还是日线级别的区间震荡走势,区间很固定,走势很规律,当前反弹已经接近压力区域,上方143.8是日线布林上轨压力位置,并且指标向下拐头,说明空头占据优势,美盘反弹至此位置后难免再次下跌!继续下行测试141支撑区域,所以美盘反弹后先空!
  顺势而为,顺应市场,很多时候的盘面走势并不是你一厢情愿的所以然!但总之,不论赚多赚少,总之有赚就好!目标是我们砥砺前行的方向,策略则是能够让我们顺利抵达目标的技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但其运行的核心没变,属性没变!作为一名合格的交易员,首先应是以不变应万变,其次则是顺其势而变,最后则是灵活应变!
  镑日美盘143.8附近直接空即可!
  

  美盘操作思路
  镑日143.8空,保护144.3,目标143-142;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