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国兴:2.19 欧盘技术分析

外汇网特约 王国兴

|
  【美元指数】
  

  日线图
  

  美元:日线级别十三连阳,这是持续走势的极限。
  一小时级别上,昨日美盘冲高回落,收出本轮反弹行情的第一次空头结构,即“黄昏之星”。
  今日压盘开盘后,震荡压制于前高99.36附近,暂且看作是短期双顶,若欧盘无力上破,关注随时可能来临的调整。
  【黄金白银
  
昨日分析中,我们对比了金银中、短期趋势,均建议现价做多(其中黄金1586.8,白银17.83),后市均出现了强势上攻;其中,由于白银的潜在补涨空间更大,重点推荐!
  在黄金破1600关口,白银站上18.00后该如何交易呢?
  大的思维上,建议1600上方持续减仓黄金,白银短线多头仍可操作,原因如下:
  黄金的强势,主要是避险情绪的带动,出现了黄金和美元同步上攻的局面。避险主要来自两个:
  ①美国最具代表的高科技公司苹果出现调整,甚至大跌,原因就是富士康开不了工,中国的门店也没人去;
  ②另一个避险是美国突然制裁俄罗斯的石油巨头。
  从去年1月份的避险对黄金影响来看,预计很短暂,避险的推动很难持续,通常会造一个局部高点。加上5浪的时间到达尾声(破1556其实已经达成了),黄金冲高是投机者兑现利润的时机(1600-1611区间)!
  

  
而白银,本来避险情绪不高,经济情绪的变化不敏感;同时,在本轮上涨中迟迟未破前高,存在一定滞后性,所以综合对比看,更建议在当前格局下多白银,而黄金则逐步兑现多单利润,不要再追高,这很有可能是最后的疯狂!
  交易上,建议:白银(XAGUSD)现价18.28轻仓做多,欧盘若回撤18.20可加仓,止损统一在18.10,整体目标上看18.43-50区间
  【澳元/美元AUDUSD】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