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市大鲤:新年好,年前布局的外汇是时候收菜了

外汇网特约 金市大鲤

|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首先在着欢度春节的日子里,金鲤携家人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鼠年新大运,交好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做好疫情防护。忙忙碌碌的都市快节奏,在春节期间大家也可以用心的去体会慢生活的节奏。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做到不给社会添负担,尽量避免出行,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尽可能的做到大门不迈,二门不出。
  其实这样的生活不就是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们,最累最苦最孤独的时候希望过上的生活么?虽说这样的环境并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凡是都有两面性,所以面对现实,也要学会苦中作乐。
  太多生活中的琐事就不再一一赘述,进入到市场行情分析之中。由于春节期间,聚会较多,大聚会已经不参与了,但是小聚会还是不断的,对于目前市场环境来讲并没有做过多的了解,因此对于目前市场的技术面做一些分析总结。
  首先咱们在年前是做了三笔中长线的波段布局以及连续的市场跟进。欧元兑美元在1月10号进场了短线波段多单并且是连续跟进了3-5个交易日的行情解析:
  

  1.10EURUSD四小时的交易布局图
  

  1.29EURUSD四小时交易计划图
  前后对比来看市场走出了50%的利润后趋势改变走出下跌并且是跌破了前期形态确认的底部。这笔交易最高浮盈是7美金,原本预期的目标利润就是10-11美金的利润,毕竟是波段短线,在利润出现后选择了减仓拉保本,后市的下跌破位导致扫保护损出局。总体来讲这笔交易属于交易中的常见的正常情况,毕竟想要贪图后市利润就理应做到承担风险的准备,所以我们要盈得起,也要损的起。
  NZDUSD1月2号前后布局的空单。该交易是在我的1月份交易计划之中的一个交易品种。一个月过去了,市场利润还算可以。来看市场回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