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黑策略:1.1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外汇网特约 老黑策略

|
  1.1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先延续震荡回修,回踩97.1附近,随后行情有所回弹,测压至5日线97.3上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
  

  日线结构上,美指虽继续保持了震荡回修的态势,但是回修幅度以及回修的节奏也显露出当前行情整体还是略显偏强的,下方97未来短期内可能还会有反复的争夺,上方则继续关注97.5-7压力带测试,或将会处在此区域内震荡一段时间,而最终如何破位此区间,也将决定美指的最终走向。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测压至1.1170一线后,受美元回弹影响出现回修,下方回撤至1.1130附近,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日线结构上,原本行情已经翻上短周期均线带上方,然昨日阴线将短线偏强趋势带回到震荡状态,预期短期内行情大概率会处于1.1150—1.1100之间震荡。操作上,日内稳健选择暂观一下,观察一下昨日阴线的影响程度,下方关注1.1120、1.1100支撑测试,有待回撤进一步确认支撑有效性后再考虑多单的再次参与。
  【镑美GBPUSD】
  镑美连续小幅震荡回弹,日线再收得一小阳星线,虽然连续三阳,但幅度依旧不大,短线走势还是不明确状态,稳健依旧选择观望为宜,继续关注1.3000支撑争夺。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测压至20日均线0.6930-40后如预期有所回修,行情回到0.6900下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阴星线。从日线结构来看,虽然昨日冲高回落收阴,给短线行情可能会带来一定的负面情绪,但是行情依然没有改变震荡收星线的状态,且依然收在0.6900附近,表明行情整体还是震荡的状态。因此预期短期内行情大概率还会围绕0.6900震荡先,上方继续关注20日线0.6930短压,下方关注0.6880/70短支撑,以及0.6850-30强支撑测试。操作上,依旧以择低短多为主,但是鉴于短线行情有争夺,所以仓位以及目标位都要压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