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瑞祥:欧美非农1107开多,保持多头终将拉升

外汇网特约 闫瑞祥

|
  【欧美】
  欧美上周非农数据公布后我们直接于1.1107位置直接多,随后本周开盘后我们也是一直强调多,周一1.1100-10多、周二1.1110-20多,今日早盘继续保持多头,目前价格如期大幅上涨,再创周内高点位置。
  欧美方面,欧美从上周五非农开始我们已经从短线的空头转换为多头思路,非农数据公布后直接多。本周开盘后价格维持震荡的状态,每次的下跌都将迎来上涨,昨日价格也是大幅的下探,不过总体结构并没有破坏,我们依旧保持多头思路,今日价格短线向下回撤后再度拉升,接下来我们关注1.1160-1.1200区域阻力,晚间价格回撤至1.1125-35区域可以继续多不变,价格站稳1.1150位置后欧美的多头行情有望开启。
  

  1/15美盘1.1125-35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200-1.1240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