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黑策略:1.14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外汇网特约 老黑策略

|
  1.14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保持居高震荡,围绕在97.4上下运行,日线再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星线,并没有受周五非农的太多影响。
  目前美指已经是连续三日星线状态,这既表明行情整体偏强,保持着继续回升的趋势,但同时也表明当前上涨动能的欠缺,行情很难获得进一步的回升动能,且上方也还受到60、200日线以及趋势线的压制。
  

  以日线技术结构形态来看,美指上有压力97.6/7,下有支撑97.2、97,短期内是有很难再有太大的波动幅度的,所以或将会以横盘震荡方式展开,但横盘震荡又会给未来行情带来更多的不确定因素,故短期内对于非美货币的操作需要加以防范。另外本周财经数据也相对较多,多关注数据给行情的影响。
  【欧美EURUSD】
  昨日欧美保持震荡回弹,虽然幅度不是很大,但该测的压力位1.1150附近也去测试了,日线也收得一阳,不过行情回弹动能不是很强,可能会导致短线欧美或有陷入震荡的可能性。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1150短压测试,下方继续关注1.1100支撑,预期会继续在此区间内震荡一段时间。操作上,稳健可暂时选择观望一下,已有此前多单的,则可按计划减仓改保本止损后,留有部分持单尝试看1.1150突破测压1.1200的预期,但日内尽量不再考虑新的多单参与。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跌破1.3000整数关口以及跌破60日线支撑,日线收得一阴线,日均线开始交叉向下,整体趋势变得不乐观。鉴于镑美基本面不好预判,稳健者暂时还是选择观望为宜,日内继续关注1.3000争夺。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走势整体符合预期,有回弹也有回撤,测压0.6950附近有所回修,但幅度不是很大,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此星线表明上方10、20日线的短线压制作用还是有效的,短期内行情可能会进入震荡状态,下方关注均线支撑0.6880-70附近争夺,上方继续关注0.6920短压测试。操作上需要略作调整,暂时继续维持看涨预期,但短线需要暂停观望一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