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97.5支撑,非美空单进场!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若保持原地,则回身已是最后,只有咬牙奋进,才能齐头并进,与时间下注,不要等到答案还没揭晓的时候,你就输掉了所有,因为你并不富有,它也没有多余的。珍爱光阴,从今日做起!人生没有彩排,时刻都在表演,而你永远是那个最亮眼的主角。
  美元技术分析
周五备受期待非农就业人数超过预期摆脱了小非农ADP的阴霾,为26.6万人,创下1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失业率也创下自196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3.5%,当然但看一个数据无法衡量美经济好转,但是上周的GDP以及初请失业以及耐用消费品都是好转。几个方面至少告诉你一件事,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时候,美基本面的复苏还是震荡有序上行的虽然上周,特不靠谱也制造过危机,先是针对巴西,阿根廷以及法国重启管税,随后又开始对美中维持现状,甚至暗示在大选以后才开始签订协议,增大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进而美元被抛售,连续调整六天,在技术97.30技术支撑下配合基本面的好转开启反弹,也是符合预期走势,今日关注97.8压力,毕竟经过调整,美元又回到95到97.8的震荡区域,这也是本年度成交横盘时间最长的波动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0---98.5支撑:97.2---96.6
  建议回落97.50一线果断分批买入扫损97目标都是98.30附近,至于空单不参与了。毕竟基本面暂时利多美元,而且对本周的议息会议也是偏鹰派大概率。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无论分析对于错最终都是会在市场检验下泾渭分明。行情你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然后战术上在去重视布局才是王道。我们多次说2019年1557就是大顶出现,剩下时间你要做的就是反弹做空。虽然中间有可能出现反弹,但是这都是诱多,和为了更大的下得做铺垫。就如上周黄金开始1450反弹到1484一些人开始动摇了,甚至提出了什么调整完毕大底出现,又要看新高了,我们只能呵呵一笑,毕竟这种一日改变三观嘴巴指导脑袋的交易,我们不屑一顾,还是孤独的默默的只带领粉丝继续的1484开启做空,毕竟我们清楚的认识,上周黄金上涨更多都是特不靠谱的推特避险导致,你稍微细心可以看到依然是对世界各国开始的所谓的管税制裁。先是法国然后是巴西阿根廷,最后针对美中的协议竟然暗示在大选后签订,增大市场的避险追捧,最高触及1484一线,但是随后快速下跌1472附近12美金跌幅,已经再次先是1484上压力明显。周五在有非农利空的助推,技术和消息面共振最终黄金收盘光头光脚大阴跌幅20美金以上,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告诉你空头依然控制盘面。我们始终相信一点,黄金缺口2个都是还在没有回补,早晚都是要去。我们依然坚持也坚信月线走势2019年的大顶1557已经到来,本次上涨突破7年的高点,也许就是针对2011年年线反弹修复而已,修复以后还要继续下跌。至少目前还是空头趋势,所以只做趋势的搬运工,就是反弹做空,大涨大空,小涨小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