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老黑策略:12.9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外汇网特约 老黑策略

|
  12.9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上周美指先承压震荡回修,且受市场对非农不及预期影响,一度回撤至97.3附近,然周五非农数据靓丽,美指出现回升反弹,但周线最终还是收得一中阴线,阴线实体贯穿跌破均线支撑98,预示短期内或将还会延续偏弱。
  

  日线结构上,美指整体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在上周初跌破98后,便持续震荡回修,下方至趋势线支撑附近止跌,周五非农靓丽虽给美指带来回弹,但上方98一线的压力始终还是存在的,整体走势符合技术需要。预期本周美指大概率会借着非农数据的利好余温,对上周的下跌进行进一步的消化,但是其很难获得更多的回升动能,上方着重还是要关注98压力,下方则继续关注97.5-3、97支撑测试。若从技术角度考虑,如果98压力不破,后期进一步回修的概率偏大,且跌破97,展开中线级别回落的概率也会加大。而本周美联储利率决定将公布,届时或将会给美指带来明确的方向引导,因此本周行情也至关重要,非美货币类的操作也务必要继续保持谨慎。
  【欧美EURUSD】
  欧美上周震荡回弹测压至1.1100上方,然周五非农数据靓丽,触发美元回弹,欧美也应声回吐,跌回至1.1050-40支撑附近,日线收得一中阴线。按照欧美的日线结构状态,以及预期的走势来看,本周欧美或将会以偏弱震荡来对周五非农行情进行消化,下方1.1050/40附近依旧会有争夺,但也可能会进一步去回撤1.1000附近找支撑,短期内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比较大一些,且本周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欧洲央行也会在同日公布利率决定,所以欧美未来的走势方向不仅仅会受到美元的影响,同时自身的基本面也可能会给其带来方向上的选择。
  鉴于短期走势的不稳定,以及目前又偏向于弱势回修的状态,周初稳健可暂作观望为宜,激进则尝试以先择高搏短空,参考1.1080附近短压,下方关注1.1050/40争夺,以及1.1000附近支撑再测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