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关注97.7,非美今日后冲高回落!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基本面制造业是好坏不一,但是市场更多关注特不靠谱的推特开始再次指责美联储不作为,再次提出低利率更多宽松以及美元贬值符合经济发展需要,同时昨日对巴西、阿根廷以及法国开始加征所谓的保护管税。这无疑让市场担忧美经济发展刷退,进而美元走弱。同时美三大股市也是遭受抛售,一切都是因为一个不靠谱的推特,现在你会发现动不动可以轻易制裁任何一个国家,其实已经是美元边缘化甚至去美元的标志,无非现在是世界经济复苏弱,一些国家还要依靠美元,所以只能忍气吞声,牺牲一些利息换取不被制裁但是事物发展尤其自然规律,物极必反,无论任何人当选,其主要的核心那就是掠夺财富的本质不会改变,什么弹劾以及暴露丑闻,无非一个唱红脸和白脸,表面看不合,其实还是给你一个假象,要不谁也不会让他依然在胡作非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5-- 99.30 支撑:.97.7---97.2
  回落97.7一线继续买入扫损97.2目标都是98.5上,昨日大阴下跌,那么今日还有惯性下探,空间不大所以不宜追空。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看影响黄金上涨的三大因素基本都是一去不复发,第一英国退欧昨日保守党大获全胜,这么有协议退欧已经无悬念,其次就是特不靠谱已经推特双方初步协议有望开始签订,再者美联储连续降息3次以后基本面好转,后期在没有大幅降息的空间和幅度,那么本轮上涨的三大助涨因素失去,技术多头动能逐步衰退,技术和基本面共振下黄金未来震荡下跌补缺是主旋律。大格局大周期你必须对一个整体走势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本周非农我们可以给你说,基本大概率是利空黄金,自1450反弹行情随时终止。那么下跌随时启动,也就是说2019年1558见顶大概率,但是1445绝对不是调整的低点,不要一日反弹改变三观,听一些人说什么趋势多,有图有理有据更有真相。 每次都是碎阳反弹大阴下跌,显然这就是盘面逐渐空头控制盘面。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1557越发明显。月线定义黄金本年度见顶毫无疑问,那么接下来就是反弹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