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镑美区间震荡,反弹1.292可空!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昨日已经提示镑美先多后空,1.283附近多,反弹1.290上方再空,昨日镑美如期反弹至1.289附近,反弹还在继续,日内准备在1.292附近空!
  当前镑美的走势很明确,围饶1.280-1.300区域内震荡,短线震荡还将延续,没有破位区间前继续高抛低吸操作!镑日走势和镑美基本一致,操作思路相同!周三给到镑日140.1现价空如期回落139.4一线,昨日再次给到139.5现价多,再次上行至139.9位置!亚欧盘还有反弹,等到反弹至压力位置后再空!
  镑美当前属于遇阻周线压力位置后的旗形整理,波动幅度自然没有此前的上涨剧烈,所以操作上也是耐心等待,等待合适的关键压力支撑位置后再进场!当前镑美虽然继续走反弹段,但是已经不适合再追多,而是等到上方压力位置后再空!
  交易既要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也要有审时度势,知难而退的勇气!踩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市场就是这样,看懂的吃肉,跟上的喝汤,逆势的爆仓!你来,我一直都在!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92空,保护1.297,目标1.285-1.2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