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9.11.14磅系震荡不改,主多次空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哥伦布凭着“信心”才发现新大陆,而不是凭着“航海图”!我们也是一样,必须有信心,才能够把交易做的更好,因为,自信心是一切成功的起点!只要不放弃信念与希望,在努力试试看,相信就一定会有峰回路转,起死回生的契机!失败的人—什么都不做;一般的人—只做一点;成功的人—多做一点点;顶尖的人—再多做一点,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金价开盘于1455.97,最低1455.7,最高1467,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于1463.45,波幅11.3块,日内上涨7.48,基本如预期。
  从昨天的基本面来看,主要是狮王和鲍威尔的证词,凌晨狮王在“贸易和经济政策”的演讲中称在其政府领导下,已经实现了此前的竞选承诺,工作机会创出新高。他表示,美国的制造业等正在复苏,三大股市在过去几年中增长均超过了45%,家庭收入在增长,政府实施了各种减税及减少条规的方案。他说,目前是美国“最好的时期”。在演讲中,他再次抨击美联储“降息速度过慢”并且言及负利率的理由,称美联储不照搬其他国家同行的做法推出负利率,从而对美国造成了伤害。指责美联储限制了美国经济和股市的增长。狮王说:“如果美联储愿与政府配合,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些(股市涨幅)可能会再增加25%。”而且他认为,美联储应该继续降息,使美国在全球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其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从最新国会证词和作证表现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感到满意,不为狮王最近的施压所动。这进一步释放了美联储决策者在连续三次降息后倾向暂停行动的信号,对于利率问题鲍威尔表示,在目前的经济增长环境下负利率是不合适的。“当前美国经济的新常态是低利率、低通胀和低经济增速。新常态环境下,央行降息的空间很小。与过去相比,美联储没有降息空间。”在听证会上,鲍威尔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取决于数据,美联储将采取适宜的行动,政治因素不会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FOMC的决定。虽然鲍威尔没有点名,但他显然在回应狮王最近的呼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