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冲高回落,非美回落买入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无重大基本面,唯一不同的就是美联储讲话,和特不靠谱推特,从中可以看到再次干预美联储降息幅度不够,以及对美元强势上行不满,但是市场对这样的推特都是早已习惯,毕竟本年度说美联储不位经济服务也不止一次,但是大选马上开始,从中讲话透露又开始对美国企业要求回流美国,再次加大降税利好,这也是大选再一次亲情牌,而且引以为豪的股市上行,在其上任一直震荡上行突破新高不断,也是配合天衣无缝。毕竟它要求美联储宽松最受益的依然是股市。针对讲话内容要学会听音言外之意,其中要求美企业回归本土,其实更多要达到国内充分就业,同时也是掠夺财富,你要想很多海外投资如果回流,必然对其他的国家的就业造成一定的影响,再加上制造业回流和美元回流,必然造就其它的通胀,那样别人通胀上涨,失业加大,导致汇市和股市闪崩,那你就是知道财富蒸发了,而且满足制造业和美元回流的前提就是,美元强势,这样才能树立信心。你懂的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点到为止,总体思路本年度美元震荡上行不变,至少维持一个强区域横盘。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