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李生论金:美元98暂时承压,英镑短线反抽

外汇网特约 李生论金

|
  美元98一线如同97一线一样重要,同样是兵临城下,但是确未能攻破,所以美元还是不能急于去转变思路,只有真正站住98短线才能看多,在此之前依然看低位的承压震荡不变,近期没有太多大事,特也比较消停,所以波动不大也很正常,虽然目前在阻力位上,但是没有消息面推动打破僵局比较难,依然看震荡的僵局运动。
  

  欧元:
  

  欧元已经开始走弱,但是还没到加速下跌的程度,双顶以来没哟及时反弹,颈线破位,看继续下行,只是这个下行存在着震荡成分,并不是单纯的下行,看起来弱的时候往往是短线开始反弹的时候,所以欧元,做反弹是逆势,做空没位置,观望。
  英镑:
  

  英镑下行比较顺城,沿着下行通道线层层回落,昨日给出空的位置也顺利收割,今天看短息反弹,位置还是要等,比起英镑今天更加建议操作磅日,英镑反抽之后在去寻找做空的机会,但是不要去追空,震荡下跌节奏每一次下探都伴随着一定程度的反抽,先到止损再到止盈就会比较麻烦,身法卡位要适应。
  磅日:
  

  今日继续推荐磅日,昨天给出空单顺利收割,今天继续盘它,短线前期水平支撑位置反抽,不看好一次破位,操作上今天看反弹,139.6做多,损在139.3,目标看向140.9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