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汇通富外汇:11.6外汇操作建议 欧元 英镑 日元

外汇网特约 汇通富外汇

|
  

  阻力位2:1.1240
  阻力位1:1.1180
  即期价格:1.1069
  支持位1:1.1060
  支持位2:1.1000
  欧元兑美元在周二进入欧洲时段后再度加速下跌,接续周一的跌势,在纽市开盘前跌至1.11关口,触及上周美联储决定再度降息以来的新低。虽然,日内全球风险情绪全面走强,但欧元却意外未能得到提振。 原因在于,欧洲当前的经济基本面状况仍比美国更加差劲,而上周美国GDP与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的状况,更凸显了大西洋两岸的经济基本面落差,这使得欧元兑美元欲续涨缺乏足够支撑。在周二美元指数反弹的背景下,欧元也应声回落。投资者对于德国政府貌似雷声大雨点小的财政刺激前景再抱失望态度,从而目光重新转向了新行长拉加德领导下欧洲央行的进一步强化刺激前景,这种情绪也对欧元进一步施压。后市欧元兑美元或再度挑战前期1.1070处的双底支撑位,该支撑位置一旦破位,则前期的涨势则又告结束了!近期一直主张空欧元,有空方的头寸尚可继续持有,可在上方1.1130设置止赢位置继续观察欧元是否会进一步跌穿1.1070。
  货币:澳元/美元
  

  阻力位2:0.7000
  阻力位1:0.6930
  即期价格:0.6890
  支持位1:0.6870
  支持位2:0.6800
  周二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是澳洲联储强调了三次降息已经对经济起到了明显的作用,并认为通胀将处于逐步回升的过程中,令澳洲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继续降温。会议上澳联储提到此轮降息后,促进经济的方方面面效果开始显现,可见澳联储对经济发展的前景出现一定的乐观情绪,场外人民币由于贸易谈判向好发展大幅走升。即便如此也未能带动澳元的走升,说明当下美元的风头依然较劲。昨日美元兑几乎所有的非美主要货币均走升。澳元兑美元依然受压于0.69之下。日内留意如果澳元跌穿0.6880,则可以考虑跟进空头澳元,下方目标先看0.681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