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直上云霄,非美多头回避!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和分析是两码事,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什么我以为,我觉得,什么也许,什么破不破都是属于一厢情愿,自从尾我觉得嫁给了破不破最后都是离婚了,因为太多的不确定,嘴巴指导脑袋的闪婚,最终都是不会长久,毕竟交易如人生,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我们有的就是全部交易,综合考虑进场等待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励,错了总结失败原因,继续前行,虽然中间的路不是一帆风顺,但是最终结果绝对完美。我们做不到什么10几连胜,甚至自己在一个自己的会员群里多空都是说,涨跌都是可以说都是对的。我们依然在孤独的做趋势的搬运工,你会发现交易账户的数字在稳定的变粗还能变大,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你怎么说他也是不懂,因为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交易员进场交易多空方向必须有一个主趋势,而不是涨跌在他们嘴里都是说的那么轻松,就是一句话判断涨跌,你要问为什么多空?殊不知自己分析也陷入方向迷失境地,根本不知道。但是你要看他对过去走势多空转换那是分析猛如虎,但是进场交易伤害只要三秒五,因为不是损就是套,要不就是观望一天完美错过单边行情。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 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回忆过去涨跌你都是说对了。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是个口号。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多次提及本年度95到97.7区域横盘,伴随降息三次以后基本面会终止了,也许很多人看不到这些,总以为美联储继续降息,也许未来的路上还有,但是绝对不会这样密集的连续三次,毕竟美联储这个时候美元回流和制造业回流才是它要做的,但是满足这些必须美元强势,何况全球在宽松的路上,人家米国是连续加息7次以后降息3次,那还是领先4次加息,也就是说大周期上美联储依然是紧缩货币政策,同时最近看基本面基本好转而且伴随降息后的乐观,逐步体现在实体经济中,在加上大选年来临,那么美元必然成为多方争夺的焦点,如何在经济以及美元和失业上做文章,那样你才能获胜,既然技术昨日再次破位震荡区域上轨,那么依然顺势买入即可,毕竟我们多次提及,美元震荡上行主旋律,再不济也是保持一个强势震荡区域横盘。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