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李生论金:美元反抽非反转,加元横盘渐走弱

外汇网特约 李生论金

|
  美元倔强的是97,昨日在97附近黏住但是最终还是走了一波反弹,而这个反弹依然是无法构成反转,而目前正处于前期测试的压力位置之上,小周期开始震荡之后在重新调整,所以今天依然是承压看空美元,就形态来说没有直接向上的动能,反弹充其量也是震荡节奏,而震荡目前正处于靠近上方边缘所以对于美元依然是一个看空的态度,除非日K收盘站上98在改变方向。
  

  欧元:
  

  欧元昨日下跌力度确实超出预期,不过整体还是多头,只是高位的宽幅调整,所以操作上依然不能过分看空,目前临近前期低点水平支撑,保持看反弹的思路,但是不建议操作,还是以观望为主。
  英镑:
  

  英镑1小时级别直接下行破位,思路上需要做一些调整,目前在下跌之后走的还是比较弱,承压走平,这种形态很难形成反转,所以操作上见反抽直接沽空,日K方面走的也比较难堪,二次上升没有破高,那么后期英镑更大概率要走一波大级别的调整之后在做反攻,短线反抽1.290沽空,损在1.293,看向1.285即可。
  加元:
  

  今日推荐加元,加元在大阳拉升之后盘横向下调整了一周,时间这个时间太久已经不利于上涨,短线临近阻力位置,可以1.315直接沽空,损在1.319看向1.308一线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