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企稳上行,非美多头回避!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煌!如果你是一只雄鹰,就不要在乎麻雀怎么看你!因为你飞行的速度、高度、力度、角度,它看不见、看不懂!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耐用消费品不如预期,但是都是可以理解,毕竟关税弊端逐步显现,但是伴随缓和以后以及连续降息3次以后,那么后期对经济好转也是逐步显现。昨日更多是美联储官员讲话,从讲话内容可以看到对降息暂时终止普遍是认同的,所以昨日美元借助97一线企稳反弹也是符合预期,我们多次提及本年度最大的震荡区域95到97.7一线依然是市场主旋律,美元最终震荡上行,至少维持一个强势区域恒横盘,其实 2019年的区域震荡也是符合我们预期。昨日还是提及96.5到96.8时成交密集区域在没有特别大的利空下很难一下破位,在技术和消息共同作用下美元开始反弹也是符合我们预期。经过昨日企稳以后那么今日顺势继续买入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 98.5 支撑:.97.2---96.80
  目前回测97.3附近继续买入96.8损目标98一线。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分析行情你必须在一个周期高度,你才能在短期波动进退自如。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1557越发明显,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作为一个分析师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和各种数据的统计,结合技术以及基本面分析再配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方向思路预期才是王道当然这后期都是给出验证。中间虽然有反弹,依然没有突破我们的区域,那么此图的后面运行继续有效。震荡下跌是月线的主旋律。截止目前依然没有改变这个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