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久盘必跌,镑日140.2现价空!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镑日当前在141下方维持两周震荡,141位置已经多次强调属于周线压力位置,预计维持至少2-3个月时间,而现在属于调整的第一笔下跌,而且没有完成,高位盘整,久盘必跌!今日镑日140.2现价直接空!下方目标139!
  镑日经过日线两波拉升,当前属于上涨后的盘整修正走势,调整过后还将继续上行,没有疑问!立足当下,现在就是属于盘整走势,盘整过程,有涨有跌!而现在压力位置附近必然是先空,只有回落至138下方后才能有机会再次进场波段多单!
  踏准节奏方能步步稳赢!莫把趋势当震荡,更不要把震荡做成趋势!震荡行情,守住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操作,高抛低吸,滚动复利!当前是下跌段,那就先空,140.2附近现价直接空!首先测试139.5,进一步是139!
  成功往往需要很多年,失败却在一瞬间。投资是条路,一条充满黄金的财富沼泽,不是里面价值太少,只要你不贪心拿自己能拿的,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出来的路,但是很多人贪心,在欲望的海洋中挣扎,很多人不会选路,市场走错一去不返,很多人迷了路,兜兜转转,总是走不出来。
  

  美盘操作思路
  镑日140.2空,保护140.7,目标139.5-139;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