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欧美开启日线反弹,多单目标1.140位置!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欧美拐点已现,日线级别反弹开启,多单跑步进场!1.110上直接多!
  欧美此前一直处于下跌趋势过程中,日线受到下跌趋势线压制,但是当行情突破1.110位置开始,下跌趋势线被突破,行情发生改变!日线波段上涨开启,接下来低多进场不动摇!1.110支撑位置上直接多,上方目标1.140位置!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很多时候决定你是否成功的并不是你有多努力,在错误的道路上行走,再努力结果只会越走越远,方向不对努力白费,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当前欧美已经发生改变的情况下,如果你还固守此前下跌的思路,注定你会与成功擦肩而过,并且账户会不断缩水!
  欧美经过长时间持续性的下跌,当前的反弹刚刚开启,多头可发挥的空间还有很大!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跟随,耐心持有,直至行情到达目标位置!错过了镑系的前往不要在错过当前的欧美!现在,就是现在,欧美1.110上直接多!
  

  美盘操作思路
  欧美1.110上多,保护1.105,目标1.120-1.12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