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96.8绝地反击,磅系依然回落买入!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得到我们团队的指导买错了方向又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对于美元来说是下跌幅度最大的一周,内在原因时基本面不如预期,外在是因英国退欧预期乐观达成协议退欧,导致非美货币的意外走强。这样美元再次在100关口下跌也是符合情理,经过连续下跌以后,前期的横盘整理上轨97.7也是失守。这样行情又回到了前期熟悉的震荡节奏,那就是95到97.7区域的横盘整理,中间点关注96.5到96.8成交密集区域的反复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 98.4 支撑:.96.8---96.10
  目前美元回落96.8下都是属于强支撑,所以再次下面不宜不过看空,维持分批96.8买入损96.3一线。至于空单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与1557越发明显,每天重复这样的图就是告诉你,大格局节奏看空,显然如图月线定义本轮行情属于针对2011下跌反弹的一个技术修正,反弹以后还有一波下跌浪。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作为一个分析师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和各种数据的统计,结合技术以及基本面分析再配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方向思路预期才是王道。当然这后期都是给出验证,1555一线也是一路做空到1460一线,作为短线和波段利润也是不菲,中间虽然有反弹,依然没有突破我们的区域,那么此图的后面运行继续有效。震荡下跌是月线的主旋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