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李生论金:美元阶梯式下跌,澳元尝试性做多

外汇网特约 李生论金

|
  美元开始阶梯式下跌,欧洲的回暖让避险对美元的青睐逐渐减少,加之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这也让美元承压,技术面美元已经走出箱体,呈现阶梯式下跌结构,而下方关键支撑在97.5一线的水平支撑,这也是昨晚价格测试的低点位置,而目前来看反弹力度并不大,更大概率修正之后继续下跌,上方阻力97.9顶底附近,低位盘横或者时间修正之后继续下行。
  

  欧元:
  

  美元一遭罪,欧元相对轻松很多,阶梯式的上涨正是逐渐开始布局多单的机会,不过欧元的波幅一般比较小,相对而言不如英镑来的痛快,加之欧元交易中有大量的EA和ALGO,手动可识别的交易环境比较少。而技术面欧元依然是有回踩需求,关键支撑位置在1.0819.
  英镑:
  

  英镑方面在利好频频出现的同时,英镑也是扶摇直上,而目前上涨经历了向上发力的动作,英镑短期也是修正,连续持续的上涨还在一波调整之后,下方关键支撑位在1.27536,若价格回撤此位置可以直接做多防守位置在1.2688一线,目标看向1.30277.
  

  昨日加元完美到达,一波大跌之后先看它修正一段时间,而今天推荐澳元,澳元开始逐步反弹,而最后一次拐点在0.6815,目前价格0.6833可以直接做多,防守在0.680,目标看向0.6883一线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